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SKINIC 24x7美白療程 醫學美容初體驗

話說每年一到這段時間,大家就突然就會有"我要KEEP好自己"的念頭。 

早前有見到SKINIC 舉辦體驗活動還外加送一份試用裝,就報名參加。




過左一段時間,就收到來自SKINIC 一個電話,可以免費體驗一下他們的24x7美白療程 :D
我完全沒有試過醫學美容,就來一個初體驗吧


 這次來到了位於尖沙嘴的SKINIC
裝潢係走簡約清爽風,不會見到有一大堆推銷廣告掛在牆上,感覺很舒服








登記好之後,職員姐姐就拿了杯羅漢果茶給我(好貼心!),在開始療程之前先填個問卷問清楚有沒有過敏,要把過敏症主動申報這就是時候了。




推銷物料有是有,不過是放在桌面看不看由你的那種


房間不算大,但也算乾淨(我竟然忘了給房間拍照!)
房間是忘了拍照,可是我把療程用的產品機器拍下來了XD

產品的標籤當然是被拿掉了,除了前排藍色那支我認得出是L'oreal 的水油卸妝和spray bottle 裡的是清水之外,其他產品是什麼我完全認不出來


房間裡沒有放東西的地方,但是在外面有LOCKER可以安放隨身物品。LOCKER鎖好之後,會有一條橡皮筋給你可以把鎖匙環在手上。





作深層清潔之後,職員姐姐就帶我去用一部相機(?)做皮膚分析,去照清楚我皮膚底層

照出來像Avatar 似的 LOL



職員姐姐說我皮膚底層有很多印和很乾,原本試做的那個24x7美白療程不太適合我,就建議幫我轉做一個"FibroFACE Fine 0.5微肌激活再生治療",另外建議在做完療程後再多多加個鎮靜面膜 (+$380,印象中原價好似每次$1500?)。我覺得不需要做那面膜,就拒絕了這部分。
職員姐姐同時也了解一下我在問卷上寫了會致敏的東西,然後去查證確定不會在我身上用上我會致敏的成份。

  
在療程開始前,治療師姐姐(先叫她治療師A吧)有再詢問過有關我敏感方面的事,也告知我這次療程不會用上含有我致敏原的成份,所以很安心。
進行療程時不能拍照所以沒有過程中的照片哦

治療師A給我做了個導入
她先我把頸鍊除下, 再給我在頸後墊上一支磁療棒(話說這支磁療棒很硬,墊在脖子後壓得脖子很痛 囧),再把另一支磁療棒放在我頭旁。
然後就在我面上塗上啫喱,再拿個像刮痧板子的東西來按摩我的皮膚。 
我有問過治療師姐姐這刮痧板子是什麼來的,她告訴我這東西就是傳說中的24X7(事後看收據時才知道這東西的正式名稱叫"24X7磁穴Acupuncture pilate"),但她也再沒有說這個24x7刮痧板子和我脖子後那支磁療棒有什麼功效,對導入有什麼幫助,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和普通的刮痧板子有什麼分別。
 
 

導入完之後就開始做lacer了。 
在激光開始之前,為了怕激光治療師姐姐先拿醫生膠布把我的眼睛貼起來
治療師A先做了半邊面
做的時候會有點變熱的感覺(個人覺得我很像被sci fic中的死光槍射了一面XD),還會有點燒焦的味道, 不過治療師說這是正常現象,有焦味是因為LASER把面毛燒到了才出現的

做完半邊面之後,治療師A先讓我看看LASER的輪廓提拉效果順便推介一下這個療程,不過這個效果展示卻有點取巧

在這裡先借一借不老魔女BARBIE的面來表示
 
治療師A先在還未做LACER的那邊把她的手指放在紅線的位置上表示這是療程前面頰的位置,然後在已經做了LACER的那邊把手指放在藍線的位置上表示在療程後面頰輪廓已被提拉高了。

這位治療師A請問你是在把我當白痴耍嗎?大姐你手指放的位置一高一低,這就叫療程有效果嗎?


這是做完半邊面lacer之後拍的,右邊是before左邊是after。
只要把手指拿開了,兩邊面頰的位置有分別嗎?對不起我看不出來。


而在進行療程時,治療師有告知在做完LACER之後的幾天,皮膚會變得比平時更乾。這點在這次體驗之後幾天我也感受得到,所以做過LACER之後要比心機更多補濕MASK。另外皮膚也會對紫外線更敏感,所以必須天天刷防曬。


做完LASER, 治療師A說要個MASK。
啊? MASK? 剛剛做皮膚分析時不是已經拒絕了另加一個MASK嗎?這是LASER FACIAL的一部份嗎?我是第一次做LASER所以不太清楚。
叫治療師A去查詢後,她說之前幫我做問卷的職員說叫她把MASK也做了。
這個mask敷起來,面上的皮膚是有點降溫的感覺。它真的不是$380的那個鎮靜面膜嗎?我對這點一直有懷疑,但既然治療師A已經問過說OK照做的話就由她照做吧。。。

過MASK之後就自然要洗掉,但是進來洗MASK的治療師卻換了人。
我是不介意換人,不過如果要換人的話跟我說一聲有多難?治療師A是不是忘了在MASK時我雙眼看不到,我是在敷MASK途中突然聽到有一把不同的女聲說她是來幫我洗MASK時才發現治療師換了人,治療師A要是想換人接手的話,有交帶一下行不行?





MASK 敷過了之後療程就算是結束了,梳妝間算是很乾淨整齊,除了梳子風筒定型水(還有忘了拍入鏡的風筒)那些基本的東西之外,還有付上隱形眼鏡藥水和隱形眼鏡盒。我是眼鏡娘用不上這些啦,不過對於帶了隱形眼鏡的美眉來說,梳妝間裡有這些也十分方便。

另外還有一點我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 在開始前治療師A幫我把頸鍊除下來之後,就隨手把頸鍊放在放療程用品的桌子上。 我的頸鍊上掛了很多個小玉環飾物,像pandora手鍊那樣串起來。療師A在幫我除下頸鍊後,沒有把頸鍊的扣子扣好,當療程結束時發現小玉環都已經四散在桌子不同地方上。還好最後我也能把小環們找全,如果找不全的話,就難免會有爭。 
這次沒有小心確認扣子已經扣好我也有責任,但 skinic也可以考慮一下在桌子上放個小盒子讓客人把飾物放進去,又或者可以叫職員提醒客人在放隨身物時別忘了把自己的飾物也鎖進locker裡去。



療程結束了之後,就當然到了和職員姐姐開房間CHIT CHAT +付款的時間。
什麼?付款?不是說免費體驗嗎?而且我也拒絕了需要另外收費的鎮靜面膜,為什麼還會有要付費的項目?
職員姐姐查證過之後發現是之前的職員弄錯了,把我已經拒絕了的部份當成答應了,所以才會有要付款的項目(那就是說,之前抱有懷疑的那個MASK 果然是要追加服務是要另外付款的。。。)
因為這是SKINIC職員出錯,所以這部份的收費就豁免了。

治療師A做完LASER後說MASK時,我是有向她提出過我已拒絕了追加的鎮靜面膜,叫她先和櫃檯去確定清楚那mask是包括在我的免費體驗裡才開始做。但為什麼到結束後,職員又會來找我要那mask的錢?
  
偷偷把客人已經拒絕的追加服務加上,就算客人中途提出疑問時也不理會照做,事後還打算混水摸魚的收費,這家公司的生意手法太不老實了吧?如果在職員拿出收據要錢時我還怕事不提出反對的話,鎮靜面膜的錢他不就白賺了?





這是修正後的收據,可以看到應付金額為零元。 
可能因為是職員姐姐作主幫我改成"FibroFACE Fine 0.5微肌激活再生治療",所以單子上寫的還是本應體驗的"24x7美白療程"而不是FibroFACE Fine 0.5微肌激活再生治療"

至於收據最後那一項,在療程結束之後,SKINIC 的職員有提過他們之後會打電話來follow up,我是有在幾天之後收到SKINIC的電話,不過在接電話時我有點小忙講不了電話,就和對方確認了她會在當天晚上再打電話來。但是,我從此之後就再沒有收到任何來自SKINIC的連絡電話。
如果SKINIC職員沒有打算再接觸的話,一開始她就不應該在電話中作出自己做不到的承諾。現在他們了無音信,就令我對他們的印象直線下降。


 

至於"SKINIC HARD SELL 嗎?"這個問題? 我就覺得還好,除了在做皮膚分析時職員有推銷過他家的護膚品牌(但是職員推銷的時間不對吧?在我還未試過這家的療程就給我推護膚產品,我什麼都未試的話你說我會不會跳坑?),還有治療師耍我展示LACER提拉效果時推介了一下療程之外,就沒有任何推銷。
雖然我覺得療程結束後的CHIT CHAT應該也是個推銷時間,但不幸他家職員之前做錯事,當免費體驗突然要收錢時,我想職員姐姐也知道那時候不會是個推銷的好時候。。。。
另外,說好的試用裝當然也是沒有送給我。

   
說說效果,完成療程之後,我的皮膚不會發紅(也可能是因為敷了那個鎮靜面膜的關係。。。)
那個COMFORT MASK在面上給我的感覺是用上了蘆薈GEL,不過我沒有看到產品標籤,不知道事實上是用上了什麼產品,所以我就不評價了。。。
我當然希望我的猜測有錯,不然如果加$380(或者正價$1500一次)才只用上蘆薈GEL的話。。。我只能說說這個錢很好賺頭。 

 上一下before


和after

老實說,做完整個療程之後
變白?   我覺得分別不大
去印?   我印堂那幾個痘印還在沒有變淡
毛孔?   原本存在的還依然存在
輪廓提拉? 絕對沒有 
皮膚彈性? 剛做完lacer之後幾天的皮膚一如所料的乾得很,我受不了所以連續了七晚的補濕MASK。連續了七晚補濕MASK之後皮膚當然會變好,但效果是來自lacer還是來自skinic的療程?我也不清楚。

做完療程之後SKINIC沒有再幫我多做一次Avatar(誤) 皮膚分析,所以我也不知道療程有沒有改善到肌底的印子


由於我逃過(?)被SELL JOIN PLAN, 所以不知道在SKINIC 做療程JOIN PLAN的價錢如何。
以收據上的原價24x7美白療程"$2780+"24X7磁穴Acupuncture pilate"$1280 +"White 1.2 face (express)納秒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1500+再加上不怎存在的Free follow up來說,SKINIC 的療程絕對不算便宜,但是得到的服務和效果值這個價錢嗎?
而且治療師在推銷療程時的語言偽術,還有胡亂收費。

謝謝,但是我想我對這家公司還是敬謝不敏。





歡迎合作試用 聯絡請E-mail 至come.to.misa@gmail.com✿

       ✿ Find me on ✿
✿ email -
come.to.misa@gmail.com
✿ blogspot -
http://between-hi-and-bye.blogspot.hk/
✿ iTrial - http://itrial.hk/user/cometomisa 
✿ iMORE - http://www.imore.hk/comtomisa
✿ ubeauty -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cometomisa/
✿ Theztyle -
http://www.theztyle.com/?76260
FnB - http://www.fnb.hk/blog/31723
beautylife - http://beautylife.hk/?93717  


---
Disclosure: The products featured in this review have been kindly provided by the PR company. All opinions are honest and completely mine, and it would not alter my review in any way despite the products have been seen for review.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所有用後分享為個人意見, 品牌提供試用不會影響本人對產品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